如果不开心的人是你很关心的人,那就更不简单了!
第一、 你不能因为他(她)的不开心而不开心。要不然就像我一样,两个一起变蓝。
第二、 不能耍超幼稚的法宝。
第三、 不能逼他笑,可能那人真的很没心情。但是他若不笑,就代表你很差;他若勉强笑,你根本就是很自私的要证明自己很了得。
第四、 唉……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有位属于本小姐心中的重量级人物因为牙痛了整2个礼拜,成天闷闷不乐,整个人因没胃口吃饭而瘦了下来,甚至连最可爱的笑容也消失了。本小姐看了还真心疼,就试试要说些笑话来帮忙分散注意力。怎知出尽法宝了都还是没见效,反而自己也随着郁闷起来……真是伤脑筋啊!
各位朋友,有什么法宝尽管说出来分享分享一下!要不然我就快要失眠了啊~~~
我竟然很白痴的这样博君一笑……
我:你知道什么卡通人物就算牙齿烂到只剩下两颗,却也还能很开心的笑吗?
友人:嗯……(想了很久)……我不知道耶……
我:真的不懂哦?那我揭开谜底了咯?!
友人:(can't be bothered) 哦,说咯。
我:准备好了吗?
友人:…… =.=''
我:Ta-da!!!! Sponge Bob!!!
友人:呵呵……哎哟!牙齿忽然又很痛了
……………………………………乌鸦…………飞……………………过………………………
10 comments:
我比较好奇的是…………
谁是那个“重量级”的人物啊??
你必须先告诉我一个必胜的秘笈啊~~
hehe... I love the spongebob joke. Not bad, next time when I bad mood I go find you lahhh!
i like spongebob, so cute!!
hahah, not bad a ur joke, cant imagine u saying that heheh...
well, this kinda prob, need to get rid of the pain lerr, means to see a dentist lorr...or isit because wisdom tooth erupting so painful?
没有一个是长期的方法。
有就是解决掉牙齿的痛。
有就是每天都要自己保持快乐,也不需要太特地说笑话让友人笑,友人应该也会比较开心一点的。
毕竟原因是牙痛……而不是其他原因……
Hahahha..so funny lar the way you write!! XD
Wuya fly across lor heheh!
Toothache? Go find melissa she's really pro in this XD
Aiyo you all really find the joke funny? I think it's a bit 白痴 for a grown-up, haha!
Anyway, seeing a dentist should be the best and only solution gua...although the pain actually stemmed from the dentist's previous work too.
Boo!Dentist!:P
白痴
Hello sping the 白痴!Nice to see your first comment here, hahahaha...
牙痛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不果我知道你的那位‘朋友’一定明白你的心意,也会为你为他所做的而感动。
Post a Comment